biteso

(原创)婚姻里的爱情到底该往哪走?

     2011-8-9 14:34

    结婚八年了,从刚开始的一穷二白,两个人使出全部努力,使这个家越来越好:经济稳定了,孩子五岁了,老人都接过来养老了,爱情仿佛还一如当初一样融洽。然而,我是这样的敏感,你仍然让我清醒:我拥有的一切都是世间最平凡最普通的,家庭生活与其他的家庭一样,充斥着喜怒哀乐;孩子和其他的孩子一样,有优点与不足;老人和别人家的老人一样,和我们照样存在着代沟,其实,这些我都不在乎,让我在乎的是,你让我明白,我所拥有的爱情,也和别人的爱情一样,有着朝向婚姻外偷偷张望的眼睛和欲望......

      在我的心里,你是一个诚实的男人,当初和你在一起,感觉自己找到了一辈子的依靠,觉得和你在一起,什么都不用担心、什么都不用在意,因为有你,我有了整个世界......

    如果有一点不合和你意的想法和做法,我的心里都会有深深的内疚,觉得对不起你,觉得自己做得不好,不是一个好女人,我认为,我应该为你保持一个女人最完美的情操......

    然而,七年之痒,还是让我明白了,我所拥有的,并不如我想象的那样完美,郑晓明的出现,打破了我所有的美梦!!!我知道,你是个重情义的人,所以,我更相信,如果你心里有了她,就不可能轻易的忘记,所以我害怕、恐慌、吃醋。因为,我是一个独占欲如此强烈的女人,我不能允许我的老公心里时时惦记着另外一个女人......

    你认真诚恳的认错态度,让我相信,我们的爱情,在你心里还是有一定重要的位置的,也是这时候我才发现,原来我是真的离不开你,原来你在我心里是如此的深刻,你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,于是,我时时劝解自己,让自己原谅你,让自己包容你,于是,我重新走入我们的婚姻......

    然而,你的信誓旦旦,并没有抵制住你的欲望,因为昨天,在无意中,我看到,被我拉黑的她,又重新回到了你的好友里,这么久了,一年多的不来不往,我不知道你是通过什么渠道又找到她的,看到她的头像,我很寒心......

    今天上午,我用朋友的号把她加为了好友,中午的时候,看到了她验证的信息,我知道她上线了,但,我并没有和她聊,因为,我不知道该聊什么,我不知道,我想对她说的,对于我们婚姻的延续是帮助还是毁灭,于是我不敢造次。下午两点,你主动给我发来笑脸,并主动告诉我在看电影,我看到她已经下线了,我知道你们俩一定是刚刚聊过了,我是个多疑的女人,就算你没有和她聊,但这个时间的差距,已经不容许你解释了,心里的迷茫和难过,让我不知道怎么办好......

     也许,我还是要以一种放下的心态面对吧,如果你是爱我的,那么,你不会离开我,如果你真的不再爱我了,那么,你要走,我也留不住,把一切交给命运吧!我希望,我不要因为这件事,影响了自己的美丽心情,我要时刻告诉自己,我为我自己而活...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