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eso

(原创)我没有自己的唯一,原来也不是别人的唯一

     2011-5-3 15:57  

    认识你两年了,这两年里,感情在不断的转变,理智在感情中也在不断的碰撞着。从开始时,我就知道,我们的相识控制不好,就会变成一个错误,所以我小心呵护,不敢大意,一直想把这份感情定位成纯洁的友情,也一直在往这个方向努力,然而,心里那种蠢蠢欲动的爱慕还是时不时的敲打着我的心,撞击着我的理智底限。

       还好,有精神支柱的力量,我们都没有走过底限,反而,因为心与心真诚的交流,变成了很要好的朋友,说心里话,在我的心里,你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,这一部分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,说不清是爱,还是友谊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昨天,我们一起长谈,你说的朋友有相好的那件事,让我越想越不是滋味。我不是个合格的女人,因为我不具备女人应具备的那种敏感度,所以,直到你说得很真实,感情很流露出来的时候,我才发觉,原来,这件事应该是你自己的事,如果是朋友,不会问得如此切入我们谈话的主题,然而,我也不相信,因为我一直认为你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,对我这样的真诚,不会再有另一个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回来以后,我仔细想着这个问题,又想起了初恋男友阿松在和我见面的时候,给另一个女生发短信的事,心里的寒流就一阵一阵的生起。如果我的推测都是真的,那我算是什么?这个问题,对我来说,应该算是一种打击!

        老公和我相恋到如今,有十年了,从各个方面的信息源,我确定,从认识我以后,他再没碰过第二个女人。对他来说,我是他的唯一,而我呢?我在和他相亲相爱的同时,忘不了曾经的初恋,又默默的喜欢上偶遇的你,然而,到现在,我才真正的明白了,你们不能给你们妻子做唯一的权力,当然也不会给我这个权力,我是你除了唯一以外的又一支杈,然而,只要开了头,再往后出现类似的事情就会很自然的发生,对于你们来说,我又算得了什么?我只是过是你们众多枝杈中的一个而已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感情上的事就是这样不公平,做了别人的唯一,不知道满足和幸运,却偏偏去追求做另一个人的唯一,却一不小心做了一个微不足道的枝杈!这也许就是对感情无法专一的人一个很好的教训吧。别人除了爱老婆,还可以爱上你,就还可以再爱上别人,或者在爱你之前就爱过了N个你这样的人,然而,这样的感情,对于一个感情认真的人来说,又有什么意义呢?本来是满腔热血的赤诚爱恋,却一不小心,变成了别人的玩偶!这就叫作贱自己,还是回头吧,好好珍惜自己被别人当作唯一的那种幸福,不要再去别人手里抢别人的唯一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