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eso

(原创)有缘无份的阴差阳错

       2011-9-6 21:20

     在情窦初开的时候,走进中学的大门。怀揣着的除了梦想还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班里50个来自不同校区的陌生同学,我也成了这个团体中的一员。在开学的第一天,学校大扫除,我们的任务是除去,操场上疯长了一个暑假的杂草。我和随机配合的一个女生抬草,看着地上的草,被铁锹一下一下装进筐里,最后,剩下了一堆我们很不愿意抬的杂着草的土,“好了,走吧!”这样一个命令,让我怀着对这个没有往筐里装土的人的感激,抬头望去,此刻,两个年幼的孩子四目相对,也就是从这一眼开始,你从此刻在了我的生命里!!

        同学的日子里,我契而不舍的暗恋,坚持不懈的暗示,然而,你依然选择着暧昧的关系,我不曾听你说过爱我,却总能收到你的关心,总能感受到你的关注,于是我想,既然你不爱我,那算了,我也可以不爱你!这是我有生以来,最错误的一次判断,因为在十八年后的今天,我仍然不能做到忘记你!

        学习的日子渐行渐选,最后,都各奔东西,在离别以后的日子里,我仍然如一的追随你的消息,直到有一天,我听到最好的同学告诉我:你和我们上学时很要好的女同学蕾蕾订婚了,我很难过,但是,我坚定的决定,不能和蕾蕾抢幸福,因为我们是好朋友,也是那时,幼稚的我坚信,我们真的该结束了!年轻的心都是单纯的,不知道事情都会有变故,所以,当我已经走进自己的爱情后,才知道你和蕾蕾分手了,刚刚和另外一个女孩交往,悔恨!彻骨的悔恨为什么我不能坚持!!!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我们都是负责人的人,都不愿意身边如此宝爱着我的人受到相同的伤害,于是,在同一年的年初和年末,我们分别结婚,在你的女儿降生的月份,我也怀上了孩子,之后的日子平淡如水!!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为当初没有彻底的坚持而懊悔,于是,就给了自己一个不再放弃的设想,如果有一天,你的妻子先你而去,我的先生也先我而去,我会将我的余生,毫不保留的留给你,这样的想法,让我兴奋,于是,我决定为这样的理想坚持,为这样一个微乎其乎的目标坚持!!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现在,我发现,这个目标的实现,太难了,上学的时候,我和艳都是你身边的啜手可得的恋人,然而,最终你都没有选择,从性格上分析,我太硬了,她太悍了,你喜欢的却是如敏那样温柔似水的女孩,也许,这也是我们最终没有实现梦想的原因吧!所以,真的有那样的一天,你也许,仍然不会选择我,我又何必如此坚持?

        都说,爱,不一定是拥有,有的时候,爱人过的幸福,就好,现在看来,这种观点不是出于博大,而是出于无奈!!

       愿你过的幸福吧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