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eso

(原创)邂逅情感共鸣

     2012-1-20  15:30    

    N天以来,理智与情感一直在碰撞,也是在这无数次的碰撞中,我坚定了一个信念,那就是,和你,一定不做出轨的事情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每每和你独处,都努力的警醒着自己,不要犯错误,要理智清醒!也一遍遍的和你强调这个主张,说实话,强调给你听,其实,也是在提醒自己,用尽全身的力量坚固着自己的理念,因为,在坚持理智的同时,电流就在我的周身上下涌动着,在我的胸口里爆发着无数的火花!

        你对我的态度表示赞同,这让我又喜又忧,喜的是,达成了共识,真的遇见了一个好人;忧的是,害怕你的认同,只是下一个目标的陷阱,以顺从为手段,以得逞为目的的欺骗!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我用信任的情感和审视的目光坚持着和你交往,一面,是情感的需要,一面,是疑心作祟,想为自己的怀疑,作个考证,然而,一次次的独处,一次次的近距离,你都没做出任何出格的事情,于是我相信,你是真的真的认同了我的观点!

        和你在一起,是放松的、是安全的、是幸福的、 是温暖的!不需要算计得失、不需要担心和观察,只要好好的出现在你身边,就可以感受到无边的关怀、无尽的温暖!你温柔的语气,就像小猫身上软软的绒毛,在我的每一寸肌肤上滑过,渗透肌肤,温暖到心底!

        夜半时分,独自醒来,夜是那样的安静,用心暖暖的去想你,回味和你的每一句对话、回忆你给我每一个温暖的眼神、回忆你给我的每一个电波。心里就充满浓浓的温暖,可以控制不住自己,偷偷的微笑,这份甜蜜,是独自属于我的,因为,你此时也正在睡梦中,我不会去和你分享。于是,就期待天亮,期待早早的看见你、期待静静的坐在你身边,什么都不需要做,只要这样就好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都如何回忆我,带着笑或是很沉默”一想到这句歌词,就想起若干年来,在记忆中沉淀下来的一些人和事,而他们,都是让我沉默的,带着笑的时候,少之又少。然而,每每想起你,都是带着笑的,因为我们之间,没有牵拌,不需要计较,所有的幸福,都是来自心灵的感受,你是我的财富,生命的财富!!因为有你,我有了如此的幸福,我是如此幸福!

        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个过客,本来就不可能留下什么,那,像现在这样,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和幸福的感受,对我来说,就真的足够了。我们都不是属于对方的人,我们也没有权力给予对方什么,所以,我们更没有权力向对方索求什么!

        在有生之年,能遇到你,能遇到这样美好而纯洁的感情,我很知足!谢谢你的出现!你是我生命的财富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