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eso

和你的感动瞬间

2012-2-1   6:16

1、由于通勤车来晚了十分钟,在外面等待的时间已经冻得透凉,上车以后,又坐了一个离暖气很远的座位,所以,一路上都是冷的,到了单位,又立即坐上一个新启动的车去加油,回来以后,已经是冻得六神无主了,到了办公室,正想着快点暖和过来,一杯冒气的热水就在办公桌上,喝一口,不烫亦够热,一杯水下去,暖了身体,也暖了心!

2、你去市场帮食堂买菜,我说,帮我捎一斤核桃,你回来以后,拿给我一袋核桃还有网购帮你付的钱,给你核桃钱,你却不要,说要还我买跳绳的人情,我想,一斤核桃,二十几块,不要算了,哪天再送你个东西,可是后来才发现,这一袋核桃,不是一斤,是远远超出一斤,怎么问你,你都不说到底是多重,我真傻,居然不知道一斤核桃有多少!

3、出去加油,需要你载我,我说正好交话费,可是因为意外原因,没能去上,你下午出去的时候,主动帮我交上了,当短信来的那一瞬间,我就知道,一定是你帮我交了话费,心里的复杂不可言表。

4、和三个同事一起出去办事,路边碰见一个卖糖葫芦的,我说想吃,大家都没在意,只有你记得,找了个合理的借口,请了我们每人一串糖葫芦,我知道,其实,你主要是想买给我。

5、情感和理智的纠结,让我郁闷得喘不过气来,在你载我出去办事的时候,我偷偷在车后座掉眼泪,你发现了,没有说什么,只是给我买了午餐捎带一串糖葫芦,因为我们接触的时间很短,你对我的了解还很少,共同的记忆中也就有这么一个我爱吃糖葫芦的经历,但是,这个细节,你记得,不管我真的爱吃还是不爱吃,我的心都感动着。

6、孩子病了,心情很难过,打电话找你帮忙,你很尽心尽力,主动载我们去医院,我想,爱一个人,就是想办法让她快乐吧,你做到了。

7、给孩子看过病,中午回来我坚持请你吃饭,你却硬是不同意,买单的时候,我心里很不舒服,觉得自己不尽人情,但看你乐在其中,心里也就舒服多了。

8、我自己去医院给孩子办住院,你一直陪在左右,帮我分析病情和医生的事,还给我很多支持,一上午的陪伴,让我的心很温暖。在取药的时候,你去了厕所,我一遍遍的朝你回来的方向张望,却不见你的影子,等了好久,在终于耐不住,扩大了视野范围找你的时候,发现你就坐在我身后的椅子上,四目相撞,从你的表情里,我也看到了火花。很想含情脉脉的和你撒个娇,可是我不能这样,只好轻描淡写的说一说,可是心里的温暖,却是满满。

9、时尚火锅店,我们共进晚餐,你举杯敬我,我说:“你说点什么吧!”你说:“我说不出来!”觉得你是个很坦城、不作做的人,我喜欢这样的你。

10、和你一起去给车换机油,我问你:“找院长,用不用给他买点东西啊?”你说:“那你给我买点啥呗?”我说:“行啊。”你说:“那你给我点啥啊?”我说:“你要啥啊?”你说:“我要的你能给啊?”你背过脸去了,我对着你的背影说:“不能提无理的要求!”你笑了转过身来。我知道你是个好人,可能,也是凡人,所以,凡人的思想,你可以有,我理解的。

11、你说你过了年,要走了,我听了以后,如释重负,既然相聚时间如此短暂,那就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吧!可是你却说我赶你走,从这句话里,我看到依恋,所以,我理解。

12、一起出去玩,时刻在你的保护范围内,暖暖的玩耍,一天的时间,让我完全相信你。

13、快下班了,我们聊天,我说:“我是个感性的人,所以不要惹我,我掉下去就上不来”你说:“我也没惹你啊,到是这两天让你给我惹的啊,我都感觉自己不正常了!”我说:“你快走吧,等到***下来,你快走吧”嘴里是赶你,心里是依恋,只是,我们的感情,要在道德的底线下,不能让它成为我们我们生命中的污点啊!

14、“花未全开,月未圆”是你在书中看到的一句话,你喜欢,让我解释,我的解释和我对你的态度正好一致,于是,你点头说,你理解!我知道,你的确是理解,可是,我觉得,你理解了以后,可以采取退出的行动,但你没有,原来你也是个如此感性的人!!

15、春节要放假了,没事的时候,我把我们在一点的点点滴滴都回忆一遍,算着,最快你也得初六有消息,可是,当我坐着长途车在路上的时候,你的电话就来了,接到这个电话,我惊喜也内疚,惊喜的是,原来你如我想你一样的想我,让我无比的幸福,内疚的是,我是不是在做一件让别人变坏的事?很愿意和你好好在一起,可是,很不愿意把自己变成让你变坏的因素。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的。

16、出门几天来,你一直找机会联系我,有你的陪伴,我一路不再孤单!!

17、不想让你来接我,中间反复讨论过这件事情,但你还是来了,而且,并不如我想像的那样激动,感动在心里一直萦绕着,你是真的对我好。

18、你要把我发表第一篇关于你的日志的时间,买双色球,缺两位,我填一位5(三次单独吃饭,两次在车里谈心),你补一位是3,你说你是三月五号来的,我说了五,你就对应三,呵呵,原来我们想的不一样,但是,为的是同一件事,也很好啊!

19、有一次去市场,买午餐要吃的豆腐,还有我要帮邻居买鱼虫,你让我在车里等着,我说:“活都让你干了,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你说:“有我在,为啥要你去干?”我乖乖的等在车里,你回来了,还捎回一包核桃!你的话,真男人!!!

20、和你谈男人和女人对待情感的态度,我说,如果开始了,对于男人来说,可能就意味着要结束了,而对于女人来说,才刚刚开始,离结束还很远很远。你看着我说:“开始就开始吧!”是啊,既然开始了,就开始吧,只是让这种开始始终在幸福的范围内延续下去是最好的,我很愿意和你开始!

21、脸上脏了,你主动撕纸给我,我开始有些不好意思,后来想想,是应该幸福才对,因为在爱的人面前,是无需伪装的,你可以这样坦然面对我不整洁的样子,说明你是真的喜欢我,一想到这里,心里就充满了甜美的感受。遇见你,我很幸福!

22、元宵节,提前两小时下班,我说要和你待会,你欣然同意,一起在车里坐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,谈谈心,近近的挨着你,呵呵,我们的关系真好,只要挨在一起坐会,就能满足心中的那份渴盼,你说:“这样就行了?聊会天,待会儿就好了?”我说:“是!”真的是,和你静静的独处一会,说说心里话,感受着那份闲适和安宁,没有男女间的躁动,没有男欢女爱的缠绵,感觉真的很美很美,这一个小时,对我来说,真的是很享受!!

23、快下班了,终于忍不住给你看了我写的这篇日志,第二天早上,你站我旁边,边扒桔子边悄悄说:“你啥时候想吃饭,我请你!”我说:“你还悄悄和我说啊?呵呵!”你悄悄说:“是!”说着,扒好的桔子瓣送到我嘴边。我张嘴的时候,感觉,桔子是带电的!!  那种感觉,很幸福很幸福!我希望,我们就这样简简单单的,幸福下去,有一天,不能经常见面,不能时常沟通,这份纯真的美好,也能一直珍藏在心底,成为记忆中的一个宝藏,能给彼此的生命带来些许的欢喜与安慰,也是好的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