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eso

空间的分离 精神的重逢

    2012-2-28  13:06

       你一直问我:“如果我短时间内离开这里,你能不能接受?”我说:“能!” 
  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,你告诉我,你要走了,而且就是最近一两天。我想,我们这样的露水姻缘,也许注定就是这样昙花一现!走吧,走了也是好事,让我们的感情,在发展的高峰,戛然而止,让这段美妙的日子,变成心底美好的回忆,也是好的!
       可是,从那时候起,你开始反复强调:“我走了,你不许特意避开我,好不好?”在你一遍遍的强调中,我感受到你的留恋,这种感觉,恍恍忽忽,像幻境,因为,我不敢相信,难道你也像我依恋你一样的在依恋我吗?
      最难忘兴化园区里短短15分钟的独处,你那样深情,缕缕我的流海,摸摸我的头发,这样的亲昵,是我期待已久却不敢逾越的,所以,我虽然没有回应,在心里,却是如此的享受!
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觉得,我曾经如此理性的考虑过我们的事,你的走,也是我意料之中,我应该可以平静接受的,然而,当你真的走了,那份惆怅却无法驾驭的涌上心头,那天中午,和你通完电话,电话撂下去,一种久违的痛苦,瞬间包围我的全身,那种感觉,就像当年,少小离家,身在异乡,孤独又懦弱,那份切切的对母亲的思念一样!!其实,不想让你知道这些的,因为我觉得,让你知道太多,是在给你施加压力,我不想,让你因为我的存在而感觉到压力,然而,还是没有控制住情感的闸门,再次拨通你的电话,虽然没有出声的哭,也还是泪流满面。其实,我是个爱哭的人,从小就是这样,也许,是因为我的感性吧!我想,你是能够理解的!
        再次见面,是你离开的第二天2012.2.13日,自助餐吃得很开心,尤其是看你一趟一趟拿我想吃的东西,就有深深的幸福感涌在我的心头,你就是这样一个时刻能给我温暖的人!
       你说:“我动你,你就不要动我,你要是再动我,我就控制不住了!”这句话,我永远都忘不了,你满脸的激动,像火一样,烧灼我的心,那种感觉,除了冲动,更多的还是温暖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也是从这次见面以后,我明白了,你不是如我想象的那样,分开了,就会慢慢消失的那种人!
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几次见面,都让我充满了幸福,你说:“我真的感觉很幸福,因为我只知道我喜欢你,却没想到,你也像我喜欢你一样的喜欢我!”呵呵,这话,也是我心里一直认为的,我也一直没敢想,你居然像我喜欢你一样的喜欢我!我们俩,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了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