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eso

无缝隙的沟通让我幸福

2012-2-28  13:08

      我们谈起以后的事情,我说:“应该感谢你现在的单位,因为,如果你当初走了,直接去了那边,你就会很忙,会没有闲暇想我,即使有思念,也不会有精力去经营,时间会冲淡很多东西,慢慢你就会发现,只是想想而已,因为已经不知道从哪里下手,去拣回当初的感觉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你说:“如果当初直接去那边,可能会那样,但是,现在通过我们这段时间的深入了解,奠定的基础,以后我再去那边,再那样忙,也不会中断和你的来往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我说:“嗯,也许是的,可是,如果你真的那样忙起来,淡漠了和我的交往,我也不会介意,我所能做到的就是,你走了,我在原地等着你,你回来了,我张开双臂迎接你!”
        泪水又不争气的来了!说出这句话,让我一下子感觉到了那种和你分离以后,切切的思念,却不敢打扰,只能深深的企盼,身心煎熬的痛苦!
        你给予我的,最让我幸福的,就是你暖暖的怀抱、细心的关怀和我们心有灵犀的感应!
        你能很快理解和感受到我的心情,而且,总能以让我感觉无比温暖的方式,感受到你的回应,这次也是一样,你温柔的安慰和暖暖的怀抱,让我不自觉的嘲笑自己,我怎么如此的感伤,真的有点像林黛玉了,呵呵!
       但,事后通电话,你是真的能理解我,能感受到我对你的眷恋,能读懂我的眼泪!这样的心心相印,真的是,真的是,太太太幸福了!
       其实相处,也就是两个月的时间,可是,和你在一起的感觉,却好像已经熟悉彼此好久好久,你的温存、你朗朗的笑声,你的每一句关怀每一个爱的眼神,都是我所需要和喜欢的!
        其实,我们本是两条平行的直线,却在不经意间在某个点上相交,这份偶遇,有的时候,给我带来莫大的幸福,有的时候,也让我有些迷茫和困惑,我们都有彼此幸福的生活,却还是控制不住对彼此的爱慕,这是不是一种道德的败坏呢?
       唯一值得安慰的,是我们都还没有逾越世俗的鸿沟,都还保持在健康的交往范围之内,但愿我们的感情,能这样长长久久的纯真下去,直到消磨得一点不留,消磨到,彼此再也不想见到对方为止。我也更希望,距离那一天的时间无限的长下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拥抱我的知已!!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