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eso

和你的甜蜜相聚

2012-2-28   13:08

一、2012.2.13 共进晚餐;这是你离开的第二天,突然的分手,让我有些缓不过劲来,也是事先就计划好的,要在今天见你,因为在你定下来要走的时候,我就想,等你真的走了,我一定要和你好好聚聚,用餐的过程很幸福,用餐过后的独处也很幸福!见你之前,我就一直想,我该用什么样的状态见你呢?因为内心的伤感还是没有完全消除,计划见你之前,我在包里放好了全套的化妆品,呵呵,想见你哭、见你撒娇!可是,后来我想了想,还是不要这样,分开本身就已经是一件让人伤心的事了,如果我不能以一个正确的心态去面对你,那对你也会造成无形的压力,这不是我想要的,所以,我还是下定决心,以阳光的状态见你,让你也不要因为我们的分开而伤感,我要让你感觉到,分开了,我对你的感情和从前一样没有变!
 
二、2012.2.16  取土地证;今天借外出的方便,又见到了你,在你身边吃汉堡、喝蔬菜汤的感觉真的很幸福,阳光的照耀也让我温暖,今天,你抱了我,是我们的第一个拥抱,我会记得那个幸福时刻的!
 
三、2012..2.18周六,送我;今天能让你送我,我很幸福,打了针出来,一转身就见到你,呵呵,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,独处的短短40分钟,给我的幸福和激动却燃烧了很久很久,更幸福的是,晚上你居然也可以来接我!送到小区,下车的时候,你轻轻吻我的左脸 !呵呵,又让你得逞了!
 
四、2012.2.19周日晚,给宁宁取药;你总能把我需要你办的事,很顺利、很稳妥的办好,即帮了我的忙,又满足了我想见你的渴望,你真是个乖宝宝!!
 
五、2012.2.20去市政府检证;检证的工作很顺利,又去了新玛特买饭包,你知道不能早早来陪我,一直害怕我孤独,电话打了好久好久,聊得心里无比的温暖,我最最享受的,就是和你那份心与心的交流!大枣的钱你一定要付,因为我在你脸上看到了坚决,所以,我只好收回我的主张,做了一次随顺你意愿的事,亲爱的,谢谢你!给我送回单位,看着你在我眼前调头离去,真的不些舍不得!
 
六、2012.2.22初一、环保局开会;今天真的是太幸福了,和你在一起待了那么长时间,办了那么多事,我希望,我们在观音菩萨面前的行为,
能感动佛菩萨,保佑我的愿望真的实现,让我们不要变成世间的痴男怨女,让我们成为彼此心灵的伙伴,让我们的生命,因彼此的出现变得更加美好!你说我像小猫一样温顺,是因为我真的需要你的温暖,我享受这样的感觉! 
 
七、2012.2.23送书;今天真的是没机会,创造机会,书送到了,重要的是还要了你的拥抱,呵呵!你告诉我:“平静平静,回家吧!”你真好!总是给我善意的提醒,让我们都不做出格的事。
  
八、2012.2.25周六送我;今天你又能来送我了,我真的特别幸福,在家提前五分钟看好表,就想着出来一定能马上碰到你,一切都那么如愿,看着你的车向我驶来,快乐在心里暖暖的流动着,独处时,你的动作有些过了,呵呵,因为我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,可是,谁让我们如此深深的喜欢对方呢?你答应我以后会收敛点,我也希望能这样,要不然,真的要收不住了,呵呵!和你在一起,我从来都不敢主动亲昵,不是我不想,而是我也真的怕自己收不住,呵呵!!!所以,就只好做个小猫享受你的给予吧!
 
九、2012.2.26打完针送我;今天是我难过的日子,因为生病,痛苦折磨了我一上午,但,今天也是我幸福的日子,因为又可以和你见面,你来送我,我特别幸福,生病的时候,需要温暖,你就如我所愿的大方给予,遗憾的是相聚的时间太短了,真希望你好好抱抱我!!!
 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我们分开的第十七天,呵呵,我们见了九次面,想想真是幸福的事,因为,空间并不能阻隔我们的感情,我们还能如从前一样心心相印!QQ上的互动、电话里的沟通、相聚的时光,这段时间和你有关的每分每秒,都给我带来无数的感动!已经数不清有多少个感动的瞬间了!真心的祈盼,让我们就这样健健康康的交往下去,长长久久的幸福下去,如果有一天,男女间的感情已经消磨殆尽,那就让我们做最贴心的朋友,讨论生活、讨论情感、讨论烦恼、共享快乐!只是恳求你,不要有一天,不再如现在这样激情的时候,就停止彼此的交往,我更愿意做的,不是你的女朋友,我更愿意做的,是你的知心朋友,哪怕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那种,我也会感到莫大的幸福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