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eso

迷茫

2014-5-26  13:20

        5月23日,从见你那一刻,泪水就一直含在眼圈,四天了,心情一直黑暗混沌,我不敢面对未来漫长的分离。习惯了每天有你的消息、习惯了经常听到你的声音、也习惯了经常能看到你的脸,可如今,在我的感觉里,这些都要告一段落了,虽然你明确的告诉我,你不会离开,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就是痛,随时都能掉眼泪,失恋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一遍遍的告诉自己要坚持,可是,却无法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理由,因为未来如此未知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随遇而安吧!我一直这样劝自己,然而,真的太在状态,无法轻易抽离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交给时间吧!!这是我最无奈的选择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后背凉凉的,需要拥抱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